糖糖小说

🎋每日推荐好看的小说 《老,福,特》
🎋拯救书荒,甜虐不限
版权问题 不能更新全集
文章源于网络,侵权必删
👀逅续全集 看评论区哦!

老公床上冷淡,我想取悦他,却撞上送他回家的朋友……

    我老公,28岁,帅气温柔多金,那方面却很冷淡。

 无性婚姻互助群的群友建议我用性感内衣勾起他的兴趣。

 门铃响起,醉酒的老公趴在朋友许凯肩上,许凯看着我,双眼放光。

 我想死的心都有了。

 他滚烫的身体缓缓靠近:“没想到你还有这么不为人知的一面。”

 

 1、

  我和老公是朋友眼中的神仙眷侣,物质条件丰裕,感情稳定,但没人知道,那方面他一直对我冷暴力。

  新婚当天,他装醉避开了我的亲热,我以为他太累了,后来每次他都借故推脱,我才知道他是真冷淡。

  我在外人眼中是个乖乖女,其实内心很火热,长期被冷落,我身心饱受煎熬。

  我用过各种小玩具,也想找个人解决,但我没法突破道德底线。

  渐渐的,玩具已经满足不了我的需求,苦恼之下,我跟无性婚姻互助群的群友征求意见。

  群友给我推荐了一款性感内衣。

  “夫妻之间就是要多探索,说不定突然就来感觉了呢。”

  我有些犹豫,自从发现老公冷淡后,我非常有骨气地没再提这事,现在主动,会不会很尴尬?

  最后我还是下单了,尴尬也比守活寡强。

  晚上我洗了澡,喷了香水,穿上内衣在沙发上摆着各种姿势。

  我的身材很好,长腿细腰白皮肤,在穿着的加持下显得无比诱惑。

  电视反光里只有我一个人顾影自怜,我叹了口气。

  看似婚姻幸福的我,却要靠这种手段勾引老公,听起来挺可悲的。

  死马当活马医吧,要是没效果就只能离婚了。

  人生那么长,我可不想每天像槁木死灰一样。

  

  2、

  门铃响了,我打开门,却发现老公的朋友许凯惊讶地看着我,在和我对视三秒后,他的目光变得深邃了起来。

  而老公陈宇,正醉醺醺地靠在他肩膀上。

  我感觉脑子嗡的一下炸开了。

  尖叫着跑回卧室,我飞快裹上睡袍,浑身颤抖。

  老公从不应酬,每晚准时回家,因此我下意识以为只有老公一人,怎么会是许凯?

  想死的心都有了,以后老公的圈子会怎么看我?

  客厅里传来悉悉窣窣的声音,随后是脚步声,关门声,看样子许凯已经走了。

  我深吸了一口气来到客厅。

  灯光暗着,老公在沙发上睡得不省人事。

  看见他这个鬼样子,我什么心情都没有了。

  将老公扶进卧室,脱鞋盖被,一气呵成。

  来到客厅,我突然听见有动静。

  “谁?许凯?”我吓一哆嗦。

  他居然还没走?

  他靠近,声音带笑:“寂寞吗?”

  “你放尊重些!否则别怪我不客气!”

  我用力挣扎,根本没用。

  我又害怕又尴尬,许凯明显图谋不轨。

  “陈宇是不能满足你了,让我来帮你吧!”

  许凯将我推倒在沙发上。

  他身材很好,脸也很帅,我竟有些心动。

  和书生气的陈宇比起来,许凯有着满满的雄性荷尔蒙。

  如果他是我老公,我一定迫不及待把他扑倒。

  可惜他不是,我不能和他做这种事!

  “许凯,你是陈宇的朋友,你不想把关系闹僵吧?赶紧走,我可以当一切都没发生过!”我摆出冷脸,可声音已经发虚了,一点威胁性都没有。

  “走?没那么容易。”

  他按住我的手亲吻了上来,带来一股陌生的香味。

  我心跳加速。

  理智告诉我要推开,心里却产生罪恶的雀跃感。

  身体不会说谎,我明白这是错的,但我的身体叫嚣着想要更多。

  一吻过后,我气喘吁吁。

  许凯离开的那一刻,我竟有些失落。

  “别挣扎了,陈宇早在外面有女人了,要不他会一直不碰你?”许凯得意地笑。

  我愣住。陈宇出轨了?什么时候?

  难道他一直躲着我,是因为在外面吃饱了?

  太过震惊,我竟忘记了挣扎。

  一折腾就是半夜,许凯离开时,我一身的痕迹,眼泪控制不住流了下来。

  原来,真正的性是这种感觉……

  为什么,偏偏是这样发生的?

  

  3、

  第二天一早,老公醒来时,我已将客厅收拾干净,抹去了一切痕迹。

  他做好早饭,揉着脑袋跟我道歉:“对不起,昨天遇见老同学,喝了点酒。”

  除了床上,陈宇的脾气秉性堪称完美。

  从恋爱到结婚,他一直对我很好,这些好支撑我走过了三年的无性婚姻。

  想起昨天的事,我满心愧疚。

  发生这种事,这场婚姻也到头了。

  我内心翻江倒海,不知如何开口。

  老公又说:“最近加班做项目,我要在公司住半个月,等项目完成了,我带你出去旅游。”

  他揉揉我的头,我如鲠在喉,魂不守舍地点头:“好。”

  吃完饭,老公收拾了换洗衣服和洗漱用品出门了。

  我坐在沙发上发了一天呆,不知道事情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如果许凯说出去,我会身败名裂,双方父母也无法交代。

  我确实想过离婚,但绝不想以这种理由。

  如果我坦白,陈宇会怎样?暴怒?伤心?从此再不想见我?

  不管怎样我都认了!毕竟事情已经发生了。

  我拿起手机,准备给陈宇发消息,却收到他发的图片。

  灯光闪烁的酒吧里,陈宇和一个陌生女人衣衫不整,相拥热吻。

  我手机差点掉地上。

  昨晚许凯的话突然响起:陈宇在外面有女人了。

  今早脑子太乱,我把这事忘了。

  这照片……难道是真的?

  陈宇爱上别人,为什么不跟我说?反而让我承受这么久的冷暴力!

  我又委屈又愤怒。

  我从照片背景认出了那间酒吧,就在老公公司附近。

  还说什么加班,原来是去搞外遇!

  我飞快换了衣服,打车来到那间酒吧。

  嘈杂的音乐中,没有老公的影子,只有许凯坐在吧台前,正笑着看我。

  我一顿,经过昨晚的事,我对许凯这张脸很抵触。

  但放眼酒吧,我只认识他一个,只好硬着头皮过去。

  “陈宇呢?”

  许凯没说话,指了指卫生间。

  陈宇在卫生间?

  我满心狐疑,陈宇跟我一样思想传统,平时很少来酒吧,更别提在卫生间和人鬼混。

  怀疑归怀疑,我还是控制不住过去了。

  我被情绪冲昏了头脑,进去时也没注意身后有人,刚进去就被人一把拉进隔间。

  许凯把我压在墙上,下巴几乎要贴到我的额头。

  “许凯,你骗我?陈宇根本不在这里!”

  我很快反应过来,但我的声音软绵绵的。

  陌生的香味又飘来了,我身体发软,心跳加速,头晕晕的,看许凯的身影都虚化了。

  我意识到,香水里可能含有某种药物。

  “陈宇刚才在这里,不过他已经走了,既然你来了,就别浪费这个机会。”

  “你别这样!我是有夫之妇!”

  我无力地挣扎着,心中升起一股恐惧。

  刚刚只顾着找陈宇,居然忘了防备许凯!

  身体开始发痒,我咬牙克制着那股冲动。

  许凯语气嘲讽:“陈宇也是有妇之夫,他可跟别的女人亲得很快乐呢,你守着他有什么意义?”

  一句话勾起了所有的委屈,我心头酸涩,但理智尚存:“说不定是你用他手机骗我的!”

  许凯嗤笑了一声,突然放开我翻起了手机。

  他一离开,我立刻感到无尽的空虚,心里空空的,十分难过。

  我用力咬了一下舌头,让自己清醒了一些。

  许凯打开相册,在我面前一张张翻动:“这女人叫白露,是他公司员工,跟他好了三年了,这些总不是造假吧?”

  我一看,照片背景大多是公司,也有海边或饭店,年轻可爱的小姑娘和陈宇举止亲密,有好几张尺度还很大。

  我目瞪口呆。

  看穿着,确实是三年前到现在的合照。

  三年前,那不是我们刚结婚的时候?

  这场婚姻,从一开始就是不忠的?

  我大受打击,感觉浑身的力气都被抽走了。

  “刚才他们就在这里,啧,亲得可真投入,手机被我拿走了都不知道。”

  许凯收起手机:“你要是不愿意就算了,我走了。”

  他准备离开,我也不知怎么了,鬼使神差就拉住了他。

  “别走!”

  许凯眼神一沉,用力吻住了我。

  

  4、

  长期寂寞的女人是很可怕的,那晚我没回家,和许凯找了个酒店,一次又一次,做得昏天黑地。

  起初我心情复杂,有被背叛冷落的委屈,也有良心的谴责,最后都被一浪接一浪的快感冲掉。

  许凯技术很好,渐渐的我沉浸其中,抛弃一切,只剩享受。

  一直折腾到天亮,许凯上班去了,我瘫在床上,浑身酸痛。

  对于刚刚发生的事,我还有些不敢相信。

  这下,我和陈宇双双出轨了。

  原本只是简单的捉奸,现在事情越来越复杂了。

  我拿起手机给许凯发了条微信:“你为什么要这么做?”

  许凯和陈宇是高中同学兼同事,十几年的铁哥们,引诱我上床,一点不像朋友该做的。

  我和许凯没什么深入往来,我不信他是喜欢我。

  过了一会,他发来消息:“单纯的生理需求。”

  我不太相信,许凯也算个钻石王老五,想找什么样的找不到?为什么非找我?

  “不信。”

  我发过去后,他回复了个托腮的表情包:“各取所需吧,我们都很享受,不是吗?”

  我没回他,默默叹了口气。

  被他说中了,我确实很享受。

  昨晚我前所未有的狂热,连我自己都吓了一跳。

  也许还有一个原因,我想报复陈宇。

  无论是出轨还是三年冷暴力,都让我愤怒。

  过了一会手机响了,是陈宇。

  “老婆,在家记得好好吃早饭,爱你。”

  我看着手机,心里五味杂陈。

  出轨了还装什么恩爱?不累吗?

  上一条还是那张激吻的照片,但陈宇那边的聊天记录大概早被许凯删掉了。

  我反复放大那张图片,想查P图的痕迹。

  我还存有一线希望,期待这只是许凯的恶作剧,可怎么看都找不到破绽。

  心里像被针扎了一样。

  

  5、

  回家休息了一天,我来到了陈宇公司。

  眼见为实,无论照片多么逼真,我都要亲自验证一下。

  陈宇看见我很惊讶,表情有些不自然。

  “老婆,你怎么来了?”

  这表情像极了心虚,我的心凉了一半。

  怀疑的种子一旦播下,任何细节都会被放大。

  “你的维C忘拿了,我给你送来。”我从包里拿出维C,笑着递过去。

  我最擅长维持表面体面,就算内心翻江倒海,也能表现得很淡定。

  “宇哥,这个地方需不需要改动一下?”

  一个长相甜美的姑娘过来递了一份文件,我认出那就是白露。

  很年轻的姑娘,像是刚毕业的,充满朝气。

  我看着自己随性的穿着,心里酸酸的。

  陈宇喜欢的是这种类型吗?

  陈宇抱歉地看向我:“对不起,老婆……”

  “没事,你忙吧!”

  我假装出了办公室,躲在门外偷偷观察着,白露和陈宇靠得很近,说话也笑眯眯的,但还是保持着礼貌的社交距离。

  也许是我想多了,我安慰着自己出了公司,迎面却碰上许凯。

  “来找我?”他挑了挑眉毛。

  一看见他,我就想起昨晚的荒唐,脸色烧红。

  我不想和他有什么牵扯,没理会,他好像明白了什么:“哦……来捉奸,那你来错时候了。”

  我冷着脸:“什么意思?”

  许凯把我带到对面一家咖啡厅,此刻正赶上下班时间,写字楼里陆续有很多人出来。

  过了一会,陈宇和白露勾着胳膊有说有笑地出来了,那样子像极了热恋的小情侣。

  走到人少的地方,白露凑近陈宇,像是在接吻。

  我感觉浑身冰冷,眼见为实,证据确凿。

  我以为我已经做足了心理准备,此刻还是大受打击。

  突然后悔来了这里,如果没来,我还可以自欺欺人。

  “别伤心,陈宇给不了你的,我能给你,我的身体比他棒多了。”

  许凯掏出一把钥匙塞进我手里,笑得很暧昧:“一会微信发我家地址给你。”

  我呆呆地站在窗口,像一尊雕塑,直到写字楼前没了人影,我才回过神来。

  看着手里的钥匙,我心情复杂。

  不离婚,各取所需,会是好的选择吗?

  如果摊牌,我和陈宇会不会闹得很难看?

  最后我还是将钥匙收了起来。

  如果不知该怎么解决这两难的局面,那就暂且维持现状吧。

  

  

  

  5、

  我们就这样心照不宣地成为了伙伴,陈宇不在家的日子,我们每天晚上都在一起。

  他说:“以前我看错你了,还以为你真是个乖乖女。”

  我说不出话,只是把他抱得更紧。

  没错,正如我的穿着一样,我外表文静,内心狂热,而现在,我用最狂热的一面一次又一次地索取。

  他人帅活好,能满足我的一切需求,我渐渐觉得,一直这样下去似乎也不错。

    三年来所有的压抑都在这短短半个月时间释放,我感到前所未有的满足。

  结束后已是后半夜,许凯躺在床上刷手机,我收拾东西准备离开。

  “这么晚了还回去?”许凯不理解我从不在他家过夜。

  在我看来,我们只是炮友,互相解决需求的工具,需求以外的交流很容易让彼此产生感情,比如相拥而眠。

  “我认床。”

  临走时我叮嘱他:“陈宇要回家了,这两天你不要给我发消息。”

  我和陈宇同为过错方,都没有资格指责对方,但在面对彼此时,我还想要维持最基本的体面。

  

  6、

  陈宇回家前,我删除了和许凯的聊天记录,做了个大扫除,抹去一切许凯来过的所有痕迹。

  加班半个月,陈宇很愧疚,他做了一顿烛光晚餐,说是要补偿我。

  虽然知道陈宇出轨,但我还是有些感动。

  我对他的爱是真的,愤怒和委屈是真的,背叛也是真的。

  人就是这么复杂。

  “老婆,这些日子你一个人在家辛苦了。”他和我碰杯,我淡淡回应。

  确实辛苦,夜夜笙歌的辛苦。

  我想陈宇也很辛苦,我们彼此彼此。

  吃完饭后,我们像往常一样各自睡去,陈宇很快传来均匀的呼吸声。

  我蜷缩着身体,难以入眠。

  这半个月,我每晚都要,突然停了一天,身体的反应特别强烈。

  全,文,佬,服,特,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