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糖小说

🎋每日推荐好看的小说 《老,福,特》
🎋拯救书荒,甜虐不限
版权问题 不能更新全集
文章源于网络,侵权必删
👀逅续全集 看评论区哦!

阴谋已久的弟弟


腰好的年下弟弟原来对我蓄谋已久

我酒喝多了,是被代驾弟弟送回来的,当时我抱着他的腰始终不肯撒手,“你腰这么好,一定很会摇吧?”

我看他耳朵红了,心脏猛地一跳,忍不住捏了上去。

1

我喝多了,停车场太大,我找不到车,于是赖在保安大叔那里又哭又闹不肯走。

保安大叔也被我给整烦了,因为他帮我找了三遍都没找着。

“小姑娘,你确定你开车来了?”大叔觉得我在耍他。

为了表明我的真心,我用力地点了点头。可我实在记不起来我到底把车子停在哪一层哪一个区了。

我对了对手指,说:“要不我们去3F找找?”

结果大叔直接把我关到了保安室门外。

“让你男朋友来陪你从一楼找到三楼,ABCDEFG区挨个找吧!”

我蹲在保安室门外,满脸忧愁,在想怎么回去。

男朋友就算了吧,想起许崇景的那张脸,我最终还是点了一个代驾。

2

我在保安室外画了半个小时圈圈,差点睡着。

直到被一道好听的男声惊醒。

“您好,我是您的代驾。”

我扬起醉意的脸抬眸望了去。

一米八的浓颜系帅哥,眉目精致得有些过分,不过就是年纪看着比较小,有一点……乖气。

他拿着手机给我看了看,上面是我给他发过去的定位。

“你成年了吗?”因为喝多了,我的嗓子有些哑。

他愣了一瞬,微微一笑,“我21了,姐姐。”

我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喝多的缘故,还是因为他喊了我一声姐姐,我觉得他比许崇景那个狗男人好看多了。

可能是我的眼神太过直接,让他有些局促,他放下手机,微红着脸说:“姐姐,你现在能走吗?需不需要我背你?”

不吹牛,这么好听的声音,让我又醉了几分。

我一向对这种奶乖奶乖的男孩子没有抵抗力,尤其是这么有礼貌的。

让我有一种想把他扑倒的冲动。

我惊觉自己竟然有这种想法,老脸突然一热。

还好我脸本来就是红的,他看不出来。

“姐姐?”

我摇摇晃晃地站起来,然后毫不客气地一把抱住了他的腰,晕乎乎道:“唔,你背吧,我给你加钱。”

我感觉我整个人都在飘。

这一声声甜甜的姐姐把我仅有的自制力也击溃得七零八落。

3

保安室的大叔见终于有人把我捡走了,脸都要快笑烂了,最后还不忘好心地提醒一句:“小伙子,你女朋友忘记把车停哪了,现在就还剩3F没有找过,你加油!”

我有些不好意思地低了低头,“抱歉啊,要麻烦你帮我找车哦。”

“没关系的,姐姐。”

多么干净清爽有礼貌的男孩子,我对他竟然生出一丝觊觎之心,我可真是个渣女。

再怎么说我现在和许崇景还没有正式分手。

不过分没分手又有什么关系?

我和那狗男人已经一个多月没联系了。

他这会儿估计还等着我主动向他低头。

当了三年的舔狗,我腻了。

4

我住在22楼。

代驾弟弟在我的指挥下,最后把我安全送到了家门口。

我们的小区挺大。

不得不说,他的体力非常好,在停车场背着我帮我找车的时候我就看出来了。

为了表示谢意,我阔气地在微信上给他转账了一万块的代驾费。

当然里面有我的私心。

“姐姐,到了。”代驾弟弟温润的声音,让我听得心里像开了花儿似的。

他开车的技术也很不错,相当助眠。

“唔。”我心不在焉地应了声,但我挂在他身上依旧没有动。

“你叫什么名字?”我靠着他的肩,撑开厚重的眼皮,目不转睛地盯着他的下颚线,带着些许鼻音问。

我的酒劲儿还未散尽,我能感受到我内心的燥动和滚烫的脸颊。

“姐姐,我叫江周许。”他垂着眸,许是感受到耳边我的吐息,眼睫毛敏感地微微颤动着,好看极了。

那一刻我有了逗弄他的心思。

我睨着眼,歪了歪头,指尖不经意地触碰到了他的后颈。

我察觉到身下的人突然变得有些僵硬。

看见他逐渐泛红的耳廓,我的心脏猛地一跳,忍不住轻轻咬了上去。

低沉的难耐的声音响起。

我愣了愣。

我没想到他的反应会这么大。

5

酒气弥漫在空气里,温度在此刻都变得不同寻常起来。

我好像更醉了,一想到之前拥抱过的劲腰,可能要摸不到了,我的心情立马惆怅起来。

我靠在他的肩窝,轻轻蹭了蹭,情不自禁地说出口:“代驾弟弟,你腰这么好,一定很会摇吧,我能再抱会么?”

“姐姐,我该走了。”

他喑哑的声音,让我想起了“黑夜之吻”,浅酌一口热烈,便醉得不像话。

我不想让他走。

也或许是酒精麻痹了我的感官。

让我在这种模糊不清的界限里,疯狂地想要打破它的规则。

他的眼神总是若隐若现地勾起我心底深处的旖旎。

我的脸轻轻贴过他的脖子,还要进行下一步动作的时候,被他伸手挡了下来。

“姐姐,别这样。”他的声音越发低哑。

我顿住,然后蹭了蹭他的掌心。

他双手一僵,我从他身上掉了下来,整个人倾身向后倒了下去,他反应过来立马转身抓住了我。

我双眼迷离地望着他。

“姐姐,你认真的吗?”江周许的眼神深得就像要把我吸进去一样。

我有些招架不住,再次搂上了他的脖子。

这一次他没有拒绝,而是弯下腰,任我予取予求,配合我的所有动作。

就像一只小野猫。

他揽紧我的腰,不由我反悔,开始不断攻城略地,彼此呼吸缠绕,我有些天旋地转。

6

我三了许崇景,其实严格意义上来讲也算不上三。

我不过就是喝多了一点,然后见色起意了一点儿,犯了女人都会犯的错。

哪个女人看到这么乖巧干净又帅气的弟弟不会想来一口。

我只是表现得过于直接了些。

我知道,我不该如此,这样一点也不矜持,也不招人喜欢。

可去他妈的温柔矜持,我在许崇景那狗男人面前装了三年的乖乖女,也换不得他的死心塌地。他还不是和那姓周的小花打得火热,当我好骗,以为我啥都不知道。

我累了,不想再装了。

我把代驾弟弟拉进了家门,从沙发、桌子,再到床上。

他真的好会。

我感觉我被骗了。

“姐姐,说出去的话,泼出去的水。”

他看着身下的我,眸色黯沉,双手托举起我的腰,俯身继续堵住了我的唇。

7

我这辈子大概也没有想过自己也有被“当场捉奸”的那一天,但我竟如此淡定。

天刚亮不久,我便被急切的门铃声吵醒。

我撑起酸痛的身体,不用想也知道门外的人是谁。

我的男朋友许崇景。

哦不对,准确的说是前男友。

嗯,没错,就是娱乐圈现在那个顶流艺人,许崇景。

说出去都没人信,我和他的地下恋情已有三年之久。

我还在想许崇景要多少天才回复我的消息,没想到这次这么快。

“姐姐?”

江周许揉着睡意朦胧的眼,一脸呆萌地望着我。

我轻咳了一声,摸了摸他的脸,“乖啊,我去去就回。”

我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江周许刚刚的表情让我有点说不上来。

8

其实我并不喜喝酒,平日也基本不沾。

昨日也不是因为许崇景背叛了我而去借酒消愁。

不过是因为那顿饭局我必须要去。

我要是不去,估计隔天各大版面的头条就是顶流艺人许崇景与当红小花周言的床照了。

想起天星娱乐老总在饭桌上对我点头哈腰的样子,我突然又觉得我这钱花得一点不值。

主要是我怕我父母知道这件事。

不为别的,我不想被打脸。

许崇景是我从大学交往至今已有三年的男朋友,当初因为和他谈恋爱我跟家里差点闹翻了。我父母不喜欢学艺术的,更不喜欢娱乐圈的人。

许崇景之前和周言拍戏的时候,就被曝出过绯闻假戏真做。他的经纪人告诉我,一切都是营销需要,让我不要阻碍他的大好前途。

在他们看来,我不过是个普通素人。

其实那个时候,我还是信任许崇景的。

作为倍受宠爱长大的富二代,我其实娇纵任性惯了,

但为了顾及他的自尊心,我压抑着自己的性情,事事顺着他,迁就他,甚至在背地里捧他成为顶流。

而他对我的回报就是跟那姓周的眉来眼去,还玩到了床上。

在他眼里,我是一支好踩的小白花,整天围在他屁股后面转的舔狗。

照片和视频虽然被我截了下来,但怎么处置我还没想好。

好歹我在许崇景身上投了钱的,就这么把钱白白打水漂,委实有点亏。

9

我想许崇景也从来没有想过我会是他背后的那位金主。

他要是知道,就不会到现在还对我如此理直气壮,趾高气扬。

不过他脸绿得倒是真好看。

许崇景看着门前的那双男士鞋,黑色口罩都已经快兜不住他的怒气了。

“孟白榆,你什么意思?”

我斜了他一眼,漫不经心道:“你没看到我给你的微信消息吗?也是,电影筹拍期间你在封闭训练,没有及时看到也正常。那我现在通知你,我们分手了。”

许崇景摘下口罩,神色阴沉,“闹脾气也要有个限度,我说了那只是绯闻,你不要无理取闹。”

“我没跟你开玩笑。”

事到如今,许崇景仍是一副施舍我的姿态。

和我交往那叫看得起我。

顶流嘛,排队想和他在一起的人应该是数都数不过来。

他仍觉得我是在故意气他而在闹。

说实话,我没那么幼稚。

“我还没有同意分手,你就带男人回家?闹脾气也要有个限度,孟白榆,别忘了你的身份,你若认个错,我就不与你计较,否则——”许崇景后面的话还未说出口,他双目一震,猛地向前一把扯开了我的衬衣领口,“你居然真的敢绿我!你怎么这么贱!”

“你最好不要进去惊了我的小宝贝,”我拦住想要冲进去的许崇景,眼神逐渐变冷,“否则,明天我便让大明星擅闯民宅的新闻扬遍大街小巷。”

“你——”

他不敢被曝光,更不愿我与他的关系曝光。

这一点,他被我拿捏得死死的。

这是许崇景第一次见我如此强势的模样,他没想到我会威胁他,以往在他眼里我不过是个召之即来挥之即去的傻白甜,什么事都听他的,好哄得很。

事实上,我这个人,喜欢一个人的时候,我可以没有底线地把他宠上天,可一旦他做了令我恶心的事,我瞬间也能翻脸无情,睚眦必报。

“孟白榆,你不要后悔,没了我,你连房租都交不起。”

我愣了愣,差点忘了,这房子是当初许崇景帮我租的。

“让我退钱给你?”我惊了。

这是什么下头男?

许崇景见我这副模样,满脸不屑,“我不差那点钱。”

我点了点头,淡淡道:“那行吧,你可以滚了。”

他没想到我会这么无情。

10

把许崇景撵走后,我感觉空气都变清新了,心情瞬间好了不少。

我并不想对他绿我这件事过多纠缠,所以提都没提。

传出去我多没面子,我竟然被三了。

我这么有钱的富婆,居然被三了!

我正有点烦躁,身后突然有一双手过来搂住了我的腰。

“姐姐。”江周许蹭了蹭我的颈窝,撒着娇道。

我麻了,身体像有电流窜过。

“那个……”

我话还未说出口,江周许便堵住了我的唇将我抵到了门上。

“砰”的一声,就像故意要给人听见一样。

我神色微变。

“孟白榆,你好自为之。”

门外传来许崇景的声音。

他果然还没走。

我僵住。

谁知热烈的吻突然朝我袭来。

“江……周许,你等等……”我推搡着他,声音在发颤。

他按住我的双手,另一手已经熟练地解开了我的衬衣扣子。

全,文,佬,服,特,

评论

热度(1)